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18岁咯~ ~

今年的生日在新的环境渡过…
朋友们!!你们一定很想知道我过得怎样吧?
唉~ ~
我一直都期待18岁的生日会很不一样…
可是…现实却没有我想象中那样…
踏进12点…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
很多人都祝福我…就连我MATRIKS的朋友们都记得我的生日…
还有那些很久没联络的朋友都有祝我生日快乐…
我的三位”家人”更可爱…她们也SEND MSG来WISH我…
哈哈哈哈…收到酱多朋友的祝福…我不禁感动落泪…
手机播着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
傍晚…我拉了我的同学陪我上山…
因为我想许愿…我们学校附近看到机场的噢…
我喜欢对着刚起飞的飞机许愿…
因为飞机上载着很多人啊…他们每个人都有愿望…
我希望他们能把的愿望也一起带上天上去…让天上的天使们听见…
那我的愿望就会实现了…
可是…那天爬上山却没有看到飞机起飞…只有飞机降落…
失望~ ~
我坐在山上…看着降落的飞机…不发一语…
心中失落到极点…捡起身边的石头…刻上我的愿望…把它丢掉…
的确…我许的愿在我生日那天没有实现到…
晚上…我班开了一个小小的派对…庆祝九月份生日的同学们…
简单的切蛋糕吹蜡烛吃蛋糕…虽然蛋糕是大大的SECRET RECIPI蛋糕…
我班第一次酱破费买SECRET RECIPI的蛋糕…还要酱大个的…
可是在派对上…我没有笑容…
“家人”也特地出去买KFC和蛋糕回来和我庆祝…
虽然大家都记得我的生日..跟我庆祝…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这些不是我要的…

我生日还很倒霉一下…BIO老师无端端给QUIZ…
还夹到手指…下午坐巴士又没有位子坐…司机还要是那个驾到摇来摇去那个…
唉~ ~
感谢各位的祝福…


17岁再见了```

4 comments:

Ping_诗萍 said...

你的生日也在29哦?

celestial low said...

ladies and gentlemen~ ~
my bufday is on 24 sept...

Ping_诗萍 said...

eh..........
soli soli~~~~
pai seh pai seh~~~~==''
en!!
okok i will rmb it~~~~
wakaka

Anonymous said...

paiseh~i jus pass by n saw ur post.8 gua.hehe.

cuz i also hv that kind of feeling yeh..
eveyone celebrate with me,but i do not feel hapy,still have to force myself to keep smi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