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hAppY 牛 YeaR~ ~

yoyo~~
2009 年咯...
第一件想到的事就是我又要老了! ! !
啊! ! !我要19岁了! ! !
接近20了! ! !
oh```impossible```unbelievable```
哈哈哈哈 XD

新的一年嘛...就要有新的开始...
我希望...
我越来越美! ! ! ! ! ! ! !
啊哈哈哈...这很重要好不好...谁叫我不美...=.=
我希望...
我越来越聪明! ! ! ! ! !
考试就不用再听到那个自以为是的叉烧讲那些难听到要命的话...X.X
我忍你很久鸟...BUTTER```
我希望...
大家都开开心心 ^^
人越老越多东西烦...我不要咯...白头发会越来越多...
虽然我没有白头发...XD
我希望...
大家都健健康康 *.*
医生都要失业....哈哈哈哈

2009年...
我会学着更自立...更坚强...更多人爱! ! ! (我等你咯..........)

加油~ ~
☆╭┐┌╮☆°.﹒ ╭┘└┘└╮∴°☆°
└┐..┌┘───╮∴°
╭┴──┤Happy ├╮
│o o│牛year │●°
╰┬──╯    │ ∴°﹒
☆ ˍˍ/ˍˍˍˍ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