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杂乱成章

部落格啊...部落格...
为什么你那么可怜?
这么久都没有新文章...
你的读者们都跑光了...
唉~ ~

想要他来看我部落格的人都不会再来了...
写下去有什么意义呢?
不知道为什么他不喜欢和我做朋友了...
自从那件事过后..他的态度就改了...
我很清楚他不理我了...毕竟我们认识一个手掌多一个手指了...
虽然他没有亲口说和我绝交...我会忍住伤痛远离他...只要他开心就好...
你不要误会!我不是装伟大! !
为什么你就是要讨厌我?!?!

朋友...恭喜你...
七个人...剩下我和佩还没有人领养...
你几时才来呢?
糖果罐里只有14颗糖果...
还记得我说过等糖果罐装满了50颗糖果...
我有话要对说吗?
每一颗糖果我都记下来了...
我知道...它装不满了...
再见...糖果王子...

3 comments:

Wesly said...

这个世界还没有世界末日咯

Ping_诗萍 said...

你的读者不会跑光的...
因为,还有我这个读者一直在等待你的新文章出现...

Princess Heathasia said...

i am waiting for your new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