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阻碍

压力...
面对压力...你们有什症状吗?
比如说..会睡不着..泻肚子??

跟你们讲...
当我很stress的时候...
我会想吐...很像有了酱...
今天..我有这样的感觉...
开着physics书...我努力读者..
可是...我竟然不明白!!!
我忘了我之前学过的东西...
是我上课不够专心吗??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无能为力..不管多努力都还是想不起!!!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已经不比别人聪明了..后天的努力又不够...
我的勇气从哪里来??为什么知道考试要到了..还是这个样子?!

when u feel stressed...
dont worry!
its jz "desserts" spell backwards..
so..
eat it!!!!

吃了我会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