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回到原点

各位!
我终于回来啦!
一个星期的考试..
却感觉一个月过去了..
把我折磨惨了T__T
才发现..
大学的考试真的不容易..
要背的东西很多..
脑的容量却很少..
或许..
我以前的读书方法现在已经没有用了...
是时候找个新的读书方法了..
难道从此以后我就要变成每天到图书馆报道的书虫?!
我觉得我办不到>.<"

好了..
过去了就让它随风而去...
哈哈...
不想再想考试的事情...

现在!
只要专心做一件事情!
那就是...........
等着
回家!!!!

啊~ ~
还有两个星期!
我就要回到我温暖的大床...冷气的房间..妈咪的厨艺...可爱的宝贝...最爱的电视...想念的冰芯...久违的衣服...陌生的新车...干净的水...三八的妹妹...熟悉的家...

我的心已经飞回去了...
快点到啦..
我等不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