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前途途途途途途。。。你在哪里??

SPM 11 A1
感谢老天爷爷给我如此好的成绩…
我该如何报答您呢???
我要谢谢
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兄弟姐妹…
我的海鲜家族…
我的老师们…
我的好朋友…

可是…
接下来要做什么好呢??
医生??读牙医??
还是…
BIO-MEDICINE?? ACTURIAL SCIENCE??
我到底要选什么?!
OH MY GOD!!!
谁来救我??
UNCLE AUNT 爹地妈咪 姨妈姑姐 三姑六婆…
一个两个 你一句 我一句 七嘴八舌…
叫我读这个读那个…
大佬啊!!!
很乱水的叻…
DEK NGONG!!!
我读这个…你们又讲不好不赚钱…
我读那个…你们又讲读另外一个…
算了啦…
你们代替我读饱它啦!!!

唉…
前途……
WHERE AR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