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英姑回家咯!!!

离开相处了64天的

KEM ULU PARI AQUA VILLAGE,
KG GADONG, KOTA REMBAU,
NEGERI SEMBILAN…

心情开心+不舍…
记得28/12/2007…
本人在RUBY不懂几号房与朋友们狂欢为我饯行…
当时的我抱着颜帅的手哭…
大家都安慰我说

“3个月罢了嘛…很快过得啦..”

现在…
我真正体会到3个月的时间真的很短!!!

10/3/2008
我们神早流流就穿着帅气的FULL CELORENG准备我们的
MAJLIS PENUTUPAN PLKN
KEM ULU PARI AQUA VILLAGE
SIRI 5 KUMPULAN 1 TAHUN 2008
尽管太阳帅哥多么无情地把我们晒成”锺无艳”…
我们心中还是燃烧着熊熊烈火…
因为大家都迫不及待想回家了!
经过太阳帅哥忽晒忽阴一个小时半的磨炼后…
闭幕典礼终于圆满结束了…
大家够力厉害HIGH了啦!!!
大家一起把BERET高高抛在空中…
心中不禁有些感触…
眼眶也湿了…
恍然大悟…
才发现离别的日子已经不经意得来到大家的身旁…

LOCKER里的东西一件件,一样样被我放进行李袋里…
行李袋里装满了制服,鞋子,牙刷,牙膏,防晒膏等…
还有一辈子也不想忘记的即辛酸又甜蜜的回忆…
所有的东西都带回家了…
剩下空空的LOCKER和我们一同逗留过的痕迹…

一草一木…
一粒箔油石子…
一桌一椅…
一人一物…
一盘一碗…
都铭记在心…

今天这一别…
不知何时何日能够有缘碰见…
心中唯有默默地祝福朋友们…

大家从第一天来到互不认识…
到睡在同一间房…
一同为自己的COMPANY喝彩…
一同完成任务…
互相帮助…
彼此之间不自觉的已建立了一道友谊…


朋友们…
只想对你们说

谢谢你们一路来对我的照顾与扶持…”

“珍重”

“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