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大战壁虎@@!!!!!

我跟你们讲!
我的宿舍有壁虎!!!!
[切~~我家够有壁虎啦...很巴鄙咩??]
你家的壁虎会藏在你衣服没有??
你穿上那件"壁虎衣"时..它会从你衣服那边跳出来..
吓到你鼻子洞都没肉..喊到整栋楼要倒..
然后..你再和那只壁虎打冷战..它不动你不动..
当然..以上那位仁兄不是我..哈哈..是我的室友..
但是!BUT!TETAPI!
我和那位仁兄一起把那只壁虎赶出房间...
那只壁虎爬进我室友的床底下..我的室友把她的床翻起来..
我拿着扫把..吓那只壁虎..
那个壁虎动了一下..
啊!!!!!!!!!
我扫把都丢不急..我们两个一起跳起来喊..
喊完了=.=拿起扫把看@.@
哇靠!那只壁虎黏着我的扫把!怎样弹都不跌!
死黏在扫把那边!它爬上来我手怎么办?!
"它....黏.....在扫把.......那边........."
死就死啦...
"XXX...散开!"
我把那把黏着壁虎的扫把拿起来..
'哇~~快点!!!!开玻璃门!!!!!!快点!!!!!!你不要乱动啊!!!!!"
啊!扫把伸出露台..大力甩扫把!
哇靠!够力还黏着扫把!
继续甩..呼~~终于..它跌下去了..
楼下走着的仁兄不好意思啊!
'小心壁虎!!!"
就这样..壁虎被丢下楼了!
爷爷泡的茶!!!!APPLAUSE~~~
PAK PAK PAK^^
谢谢*多谢**甘虾***干沙哈你大****

ANTI-壁虎!!!
壁虎?!放马过来!!
<开玩笑的..求你不要过来@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