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Biu Biu Bi Bu Bao Bou~~

我对你不好吗???
虽然我有时粗鲁...把你弄痛了...
可是...我还是爱你的啊....
我们在一起才几个月...
为什么你要跟别人走???
难道你不会不舍得我吗???
我们一起渡过了开心的日子...也一起渡过了难过的日子...
在我最需要你时...你永远都会在我身边...
我知道...你也爱我的对不对???
回来我身边好吗??
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只要你回来...
没有你在我该怎么办?
我们的回忆都不见了...
我已经很早发现你的离开了...而且还一直找你...
电话打通时...我一直欺骗自己说还有希望...
你一定会回来...
可是现在已经打不通了...
难道你真的选择她吗???
我哪里不好?你告诉我...我改啊...
我求你不要离开我...
好不好???

只能说我太白痴..太蠢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很废叻。。
讲到很像男朋友不见酱。。
明明就单身一个
切~XD

celestial low said...

uncle scrooge...
grrrr...
u need so bad dok qun me not??
somore announce to whole world i m single la...
yang dao ni ben b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