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不是我样衰...

莞倩的粉丝们...
求求你们不要再问我莞倩的MSN...电话号码之类的东西...
我是不可能跟你们说的...
就算你们拿到又怎样?
你们认为倩有酱得空理你们吗?
不要天真了...
接近莞倩的朋友是没有用的...
酱做有点白痴...
对不起....我不是要HURT你们咯...
我很感谢你们支持莞倩...也希望你们继续支持她...
可是粉丝有粉丝的底线...
请不要再来搔扰莞倩的朋友...
你们ADD我MSN也没有用...
我可以以一个朋友的身份跟你们聊...
可是请不要奢望在我身上得到什么倩的东西...
我是倩的朋友...不是她的经纪人...不是她的助理....
请搞清楚朋友跟粉丝的差别...

如果得罪到你们...我跟你们道歉...
对不起~ ~

6 comments:

阿糖 said...

对,对,对...
作为倩的粉丝是要对偶像有点距离的!万一莞倩感到恐惧就完蛋了,连msn都不开鲁~^0^'''

Anonymous said...

sorry!!!

Anonymous said...

SOrry~~~~~~

Anonymous said...

soRRY*

Wesly said...

那她的msn就是什么叻?
哈哈哈哈
我没有叻

yVonNE said...

阿英姑我sapot你!
某人请你不要酱过分可以吗?
明星也要有私人空间的!
你酱想得到倩的msn去当歌手啦!
当歌手被魔棋钱你和倩就是师姐妹了!
不过我想也不可能,以你这种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