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噢~ 第一次我~ ~

我在唱光良的《第一次》... 歌名好像是酱...

"噢~ 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

其实.. 我不会唱... O(∩_∩)O哈哈~

今天又要跟大家分享什么呐?
没有错..是的...十分正确...
"对啊对啊``噢``对呀对呀```对呀对呀```哦``对呀对呀啊~"
哇哈哈\(^o^)/YES!
我不见了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捐血!!!
OMG~
怕到~ ~
可是捐血酱有意义...而且我是O型的...
更加应该捐...(伟大的我~ ~)
呵呵^^
捐血其实要通过很多关的..
要量体重...测血型...量血压高...红血球...还要填一份超多问题的表格...
不过这些我都顺利通过...我很健康滴*.*
躺在那张椅子上...感觉有点怪怪的...
怎么姿式有那么一点点像要生孩子???哈哈
躺在我旁边的是....林扬杰先生...我的班长...
有他在..没有酱怕鸟...呵呵...
护士姐姐走过来了...把一个盘子放在我脚上...
我说朋友啊...你可以不要把我的脚当桌子吗??
啊~ ~要插下来了...
怎么办?我不敢看o(>﹏<)o
我抓住荥慧小妹妹的手...到她告诉我插好了...我才放松一下..
呃```其实也没有很痛咯...哈哈..
那位林先生在旁边一定偷笑咯...
你勇敢是你的事...没有同情心的家伙...
好了...乖乖躺着给血流进袋子里...
哈哈...到林先生被插针了...看你怎样死...
什么?!竟然一点都不怕...算了...你是男子汉大丈夫..不应该害怕...

我不甘心的是...我明明先开始捐血...可是他却比我快捐好...
怎么可能??
还要给他酸我说我不健康...临走前还串我说"很可怜噢...不要晕倒"
小心我一粒榴莲送给你吃!
捐血不但可以帮助别人...还有免费的面包饼干...
还有一张certO(∩_∩)O~
所以给位记得有机会就要捐血哦...






后记:
我的手因此黑青了两个星期..awwww(╯﹏╰)

2 comments:

糖主 said...

哇~捐血會黑青哦...?!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你偷拍你班長的那張照片的角度厚~
看似有點像某人﹐但我又不記得像誰=..=!!

現在你的手好一點了嗎...?
只是黑青嗎?有沒有痛之類的...
飲食方面將就囉。

celestial low said...

应该是护士的技术不够好才会黑青吧...
班长的手都没有事...
我没有偷拍他...他知道我拍他的...
所以故意耍帅...
像谁?是明星吗?
黑青了两个礼拜...好了咯...
谢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