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值得庆祝\(^o^)/

很感谢大会颁这个奖给我...
首先..
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妹妹们...姨妈姑姐...叔叔伯伯...表哥表弟...
还有...要感谢我的朋友...
好朋友...阿冰...矮的...唱歌的...跳舞的...傻的...癫的...痴的...还在的...不在的...两只脚的...四只脚的...肥的...瘦的...美的...大众脸的...眼睛大的...帅的...我爱的...爱我的...我们都爱的...认识的...不认识的...熟的...燶的...生的...年轻的...上年纪的...窜的...我爽的...我不爽的...不懂爽不爽的........
不可以忘记感谢我的...
铅笔..笔芯笔...胶檫...长尺...短尺...蓝笔...笔芯...荧光笔...纸...书...
当然少不了...
我的床..枕头...小抱枕...被...头脑...手...眼睛...桌子...椅子...冷气机...热水机...我家...食物...部落格...电脑...电话...耳机...眼镜...手表...

这一切..因为我AS四科全A噢^^
不可以骄傲...
要继续努力...
还有A2...
加油↖(^ω^)↗

后记:
庆祝去~ ~




(最后第二是我的^^)

1 comment:

糖主 said...

哇~~好厲害哦+=+
果然是個'才'啊!!

我的A只有在ps...
==!!

下次測驗﹐加油咯!!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