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回家之旅

抱歉各位
我知道我很久没有更新了
没有办法咯
回到这片黑黑的土地
没有心情写部落格

虽然有点迟
可是还是想回味一下在马来西亚的3个星期
唉~ ~
不知不觉
回来已经第三个星期了
转眼距离考试又剩一个月了
谁说踏出社会了会很想念上课的日子啊?
我觉得现在很痛苦咯

言归正传
我只想分享一下之前没有给大家看的照片




我和晶晶在kochi机场等待登机



Christmas cookie ^^



再见印度!


去血拼的路上


回家正好!

结束了!
我现在在印度了啦!
没有心情写回家的事啦!
ish! 让我想家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