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新的一年•继续往前走

光阴似箭
真的不是骗人的
之前说到5个月在印度像做梦
眨眼就回家了

三个星期的假期才像做梦好不好!
如果说5个月转眼间就过去了
那么3个星期是眼睛都来不及眨就没有了!

问我回家做了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我那3个星期做了什么
很不充实不真实的感觉
血拼也好像没有买很多东西啊
去旅行也好像没有很好玩啊
去唱k也只有那一次啊
电影却没有看一部啊
朋友见了几个啊
想吃的食物有吃到一点啊
想念的床也有睡了好几晚啊

只能说~思念太猖狂~
原来3个星期根本弥补不了5个月累计下来的渴望
所以才会觉得不够才会觉得什么都没有

接下来的6个月
要经过2个小考1个大考
心会更压抑更郁闷更负荷不了
我知道
我一定会颓废几次
我一定会难过几十次
我一定会崩溃几百次
我一定会绝望几千次

可是
这就是人生
没有选择
没有中途休息
更没有中途放弃
只能一直不回头忍着泪抵着风雨
继续往前走!

1 comment:

bing bing said...

加油啊!
我们一起努力!!!
weeeeeee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