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想起你了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直想念着你。
是你的生日要到了,所以才会特别想念吗?

虽然我不特意去看。
可是我知道你跟狐狸过得很开心。

记得,你以前对我说,不要害怕距离会把我们分开。
你说,看看那么多人可以做到,为什么我要想不好的那一面。
现在,我看着那么多人做到了,可是我们却不像你说的那样,你做不到。

话不能说得太坚决是对的。
往往我们越铁齿的事,越是不如我意。

就好像当初我是多么讨厌薇文做人家的小三。
而你,也一样那么的讨厌,那么的拍胸口保证你不会这样对我。
可是,谁也没有想到。
你竟然背叛我比谁都还快!

就好像当初你千言万语安慰我,我们可以战胜距离。
可是,你却以距离太远,我不能在你身边,而离开我。
当所有人都做到了,我却失败了。

所以,我学会了。

沉默是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