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爱在记忆中找你

这篇也是会说我有多颓废的一篇文章。
所以,你可以选择不继续看下去,谢谢。

我其实不喜欢假期。
假期也只待在家里,什么都不做,反而把我往忧郁里推。

今天早上,睁开眼睛,我想象你还在我身边。
把头靠在旁边的枕头,伸手抱着“你”。
“Bb,早安~ 呵呵”
“Bb,cold cold”
像个白痴那样。

我想,如果我这么想念你,
为什么不让我梦见你。
每天晚上,我抱着可以梦见你的心情睡觉。
是我不够想念你吗?
为什么你不出现?

我知道我现在的一切已经不是你的错。
你已经不在我的世界里。
是我依然活在记忆里,走不出来。

听见力宏的《kiss goodbye》 想着你
听见SHE的《你最近还好吗》想着你
很多很多,就好像每一首歌都能让我想起你。
每一首,都能让我掉下眼泪,哭得就像你刚刚才丢下我一样。

每次和朋友聊天,
我都会说到“噢~ 那个那个,我以前跟他很喜欢去”
“这个,是我跟他每天会做的事情”
就好像我们还在一起那样,
在别人面前可以很开心的提起我们的事。

你知道吗?
我没有办法去喜欢别人,
因为你在我心里,从来没有离开过。

就算把你的东西都收起来了,可是回忆却收不到。

黎铭俊,我真的很想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