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喜欢吗?

有时候会想,两个人在一起,真的是因为喜欢吗?
还是,只是他,在对的时间点出现了?

记得,有一次玩塔罗牌的时候,
那个人说我像颗草,风吹向哪里,我就倒向哪里。
就像谁追我,我就会喜欢谁一样的解释。

两个人,是因为互相吸引,而接近彼此;
还是因为接近了,然后被对方吸引?

你有没有在同一个时间觉得XXX跟ABC很不错
你很喜欢。
就在这个时候,XXX接近你了,所以你觉得你喜欢XXX,
XXX好像比较好。
而ABC却什么都没有做,你们两个没有交流。
就这样,你跟XXX在一起了,把ABC忘记了。
所以,这是喜欢吗?
如果,当初接近你的是ABC而不是XXX,那在你身边的就是ABC,
而不是XXX了,对吗?

我觉得,两个人,在对的时间点遇见了,
然后你们慢慢的开始传简讯,聊天,吃饭,见面,然后喜欢。
有没有想过,有一个人,你很喜欢他,可是当时他有女朋友,
所以你不敢靠近,就这样你选择不等待,你选择给当时的追求者一个机会。

我看过很多人,到外国留学,很快就会在那边找到另一半。
是因为,大家都身在异地,难免想家,难免寂寞,
就在这个时候,有一个人跟你一样,你们两个开始互相陪伴,
慢慢地你觉得喜欢他了,所以在一起。
这,真的是喜欢吗?
与其说喜欢,我觉得说他在对的时间出现了比较对。

当然,有的人因为真心喜欢而在一起
只是,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只是两个寂寞的人在对的时间遇到了,然后互相陪伴,
陶醉在所谓的爱里。

可能是我看开了吧,
不再相信这一切。

又或者,我真的喜欢的人都有女朋友了,我才这么多废话。
哈哈

大家加油!祝福大家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在和他好好相爱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