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英姑回来了!!!!


朋友们…我终于回来了…
离开了大家1个月…仿佛离开了1年啊…
好想念你们噢…虽然在里面有认识了很多朋友…
可是心里还是在想着你们!!!
很久没有看鸭子反我白眼了…
很久没有和颜帅一起唱歌了…
很久没有看矮的拉她校裙了…
很久没有看大苯象蒙差差了…


在里面的日子其实没有想象中差…
给我吃..给我住…给我钱…
可是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这些都要我离家背友三个月换回来的…
我不习惯…….
天天 早起…
天天 上课…
天天 早睡…
天天 吃鸡…
天天 吃鱼…
天天 操步…
天天 晒晒…
天天 累累…
天天 洗衣…
天天 流汗…
天啊!!!

可是在里面我可以玩到之前没有玩过的东西!
我好多第一次都给了国民服务…
第一次 划船…
第一次 自己洗衣…
第一次 玩KEMBARA HALANGAN…
第一次 穿TENAGA NASIONAL的制服…
第一次 吟SAJAK…
第一次 身份证给BAPA ZIN KISS…
第一次 被罚GRENET…
第一次 冲山水…
第一次 上佛学课…
第一次 听丁加奴和吉兰丹的马来文…
第一次 听DIKIR BARAT…
第一次 餐餐不是鱼就是鸡…
第一次 一个星期没有的按手机…
第一次 听跟唱KELUARGA BAHAGIA…
第一次 听别人叫我LOW…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我会珍惜这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