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给颜帅的话…


看到倩的部落格不禁让我感动落泪…
正如你所说我们同班了5年…
从当初彼此不认识到彼此不爽对方再彼此成为好朋友…
这一切都是””…
记得第一次在学校看到你对你没有什么好感…
心想做么这个人不男不女的…
简直就是看你前面憎你后面…
还每天斗嘴添...

上了中三…
我也不懂做么鬼跟你酱好了…
每天在班上开演唱会…
称兄道弟…
可能是看惯了你那个衰样所以不觉得你样衰了…
我们的默契还越来越好…
还记得中三流行什么歌吗??
哈哈…
王力宏的和周杰伦的<珊瑚海>…
本人唱工真的差到极点…
你教我唱得很辛苦吧?

我们一起笑IRENE GOH…
“哎呀…叫IRENE GOH帮你挂啦!”

中三结束后…
我们都以为我们不会同班了…
可是缘分却偏偏安排我们又在一次同班…
鸭子和屎加入了我们…
我们一起讲废话…
一起开演唱会…
还有…
我很喜欢跟你斗成绩…
每次都给你赢我...
真的很不爽你的噢…
可是又因为这样让我更积极用功跟你斗到底…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年终考试终于打败你了…

到了中五我们还是同班…
真是够力有缘…
还记得我们的SEAFOOD N DUCK吗??
我是鱼…
你是虾…
欣是蟹…
冰是鸭…
我们是海鲜与鸭!!!!
还有我们的THEME SONG…
我是一条鱼…BLUE BLUE BLUE BLUE…
我是一只虾…HA HA HA HA…
我是只螃蟹… GIAP GIAP GIAP GIAP…
我是UNCLE SCROOGE…QUEK QUEK QUEK QUEK…
*REPEAT*
我们是SEAFOOD N DUCK!
BLUE HA GIAP QUEK!!

我们的废事多不胜数…
哈哈哈哈…
KOPI 糖与COPY CAT…

倩…

我是你的头号FANS!!!!

glitter-graphics.com
ASTRO新秀大赛…你要加油噢!!!!

不要忘记英姑啊…冤枉…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