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回家的第一天…

哇哈哈…终于都放监了…
一回到芙蓉就去明格(P/S:我找不到那个字)吃点心…
哇唠…朋友…我几个星期没有吃猪肉了!!
我一个月没有吃……
老鼠粉干捞…
蛋塔…
芙蓉烧包…
云吞…
鱼头米粉…
咕噜肉…
豆腐花…
沙爹…
妈咪煲的汤…
我最爱的良茶…

吃完早餐就去剪头发…
竟然给一个去过国民服务的人剪…
够力…康佑ING…
哇哈哈…

回家冲了凉就去和倩唱K…
1点唱到5点…
好久没听倩唱歌了…
哇…
李慧琪也在那边!!
有她在我不敢唱了啦…
等下给她讲我:”有自知之明点啦!”
哈哈…倩竟然讲我唱歌准了很多…
至少有四个音是准的…
朋友…哪里只4个噢…
我平时在营可是有练的噢…
哈哈哈哈…

晚上开电脑CHECK MAIL…
多到…满出来啊…(P/S:本人用了夸张手法…)
证明大家都没有把我忘记…

我酱可爱…你们怎么可能会忘记我呢…
哇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那个link那里不要放man kang you啦..
放无言小子好点..
还有是khang you不是kang you,ok?

celestial low said...

对不起咯...无言小子!跟你才认识不久....不懂你名字怎样写嘛...娘康佑...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