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ASTRO新秀大赛2008》之超级星光大道

哇!厉害到不是路咯!颜莞倩!你很棒啊!我爱你!
《ASTRO新秀大赛2008》7强人选出炉啦!
DEBBIE 晓媚 莞倩 伟女华 NATALINE 豪仁 HANSON
花!厉害嘛!〖VIRUS传染ING〗
啊~~爷~~哇~~
莞倩啊!!!我真的很喜欢你唱歌的嗫!!!
不亏我从中三开始就叫你去参加新秀比赛……你真的没有让英姑失望…
真是歹SEK的ZZZ!MUACKZ!呵呵…太高兴了!!!
你还不感谢我给你ASTRO ASQ的网址…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不过1ST AUDITION放你飞机…没有陪你一起去…歹势啦@@
没有办法嘛…我要回学校拿奖…呵呵^^
莞倩选唱了方大同的《爱爱爱》…一首很难唱的歌…
转音又多…音准又难抓…不过我还是觉得莞倩唱得好好听…
EXCUSE ME…我没有拍马屁咯!虽然我们是属马的…哈哈…
Ladies and Gentlemen 细佬哥 AND 大人!!!
莞倩将代表马来西亚去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踢馆啊!!!
快点!!!拍手!!!恭喜BUFFALO!!!APPLAUSE!!!!
我们一起来呐喊:“颜莞倩!我们爱你!!!!”
宣布莞倩可以去台湾星光踢馆时…我真的感动落泪咯…
可是不可以…怕MASCARA脱…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很想立刻冲上台给莞倩一个拥抱啊!!!
可是我不可以酱做…等下工作人员拉我出去…呵呵~.~
莞倩高兴得大喊::“ HEBE我来啦!!! ”呵呵^^
他有感谢他的朋友叻…就是我啊!我啊!我啊!哈哈哈XD
录完影了…我们终于可以抱莞倩了!!!
我们全部都很兴奋啊!!!
抱着莞倩的那一刻…真的开心到不是路了…偷偷落泪ING…
莞倩!恭喜你!离梦想又进一步!!!
加油!加油!加油!




5 comments:

yingjun said...

太好了!我一直都很支持莞倩的A_A
带我替莞倩加油哦~

celestial low said...

小雨!难道你就是"终极一班"的小雨吗?
啊哈哈哈...
好的好的...要继续支持她噢!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莞倩的爱好者
希望可以藉此为她加油!

celestial low said...

CASUARINA...好特别的名字噢...
倩酱帅...爱她的人真多...
哈哈哈哈...
大家一起支持倩吧!!!

Anonymous said...

haha, Go Wan Chean!
though i'm just a stranger who's become your fan, neither is my mandarin good or anything, but
We support you!!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