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住在地狱的日子

我回来了!!!一连5天的地狱生活简直就是想把我整死...
每天4.30就起来刷牙洗脸...5.30集合...比国民服务还惨啊...
晚上11点回房...12点关灯...一天睡那4个小时半...
每天听些超无聊的CERAMAH...还好是在冷气房听...不然我一定会癫掉...
在那里...生活仿佛回到国民服务...
要自己洗衣...晒衣...收衣...折衣...烫衣...
每天冲冷水...吃马来餐...可是...却没有比国民服务好玩...
那里的生活一点都不开心...每天晚上一泪洗脸...
在那里5天就哭了3天...紧凑的活动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
比起国民服务的1日5餐...我在这里只吃两餐...晚餐都没时间吃...

那里什么不多...马来人最多...简直可以压死全部华人和印度人...
而且她们都没有国民服务里面的马来人亲切友善...
平时很容易交朋友的我...却不懂得要如何跟他们相处...
谢谢在那里认识的家乐...惠妮...香仪...他们都很照顾我...
帮我想办法买车票...怕我饿一直塞东西给我吃...帮我抄时间表...
辛苦你们了...我就是这么得孩子气...这么得不懂得照顾自己...
还有谢谢你们带我搭巴士去SAJI吃云吞面...
跟你们讲...那里的云吞面真的很好吃!!!

有没有帅哥?目前为此...只发现到一些不错的靓仔...很帅的就没有啦...
最靓仔的是从槟城来的...外形乖乖...鼻子挺挺...可爱可爱酱的...
名字本人就还没有打听到...念什么系也不知道...
我又没有跟人家讲过话...哪里知道噢...

学校蛮大...有2间大的DEWAN KULIAH...4间小的DEWAN KUALIH...
LABORATORY差不多有几十间酱啦...就两栋3楼的...
BILIK TUTORIAL又1栋3楼的...1个大礼堂...
1个大草场...有跑道的...有打GOLF...2个TENNIS COURTS...
2个篮球场...1个羽毛球场...2个可以玩KAYAK的大湖...
2间壁球场...GYM房...有脚踏车玩...FLYING FOX...
6栋4层楼的宿舍...图书馆...电脑室...还有很多很多啦...

衣服方面就麻烦咯...只能穿裙不能穿裤...裙要长过膝盖几寸...
要穿包鞋...穿到我脚脱皮...脚趾起水泡...
最好是买BAJU KURUNG...马来人最喜欢...
到时他们就无话可说...你讲啦!是不是地狱?!
酱多要求就给我们穿制服啦!!!死猪!!!

还想早日离开地狱...上天堂去...JPA求求你快点寄信来...
给我去UK读...去AUSTRALIA读...去NEW ZEALAND读...
派我去INTI读...去SUNWAY读...
求求你@W@

我是被贬去地狱的天使...
我要回去我的天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