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离别T.T

我不懂我做错什么事!你要酱来对我!
为什么人家全部拿到KUALA PILAH!我就拿不到!
你摆明不爽我Z!派到我去JOHOR酱远水搞啊?!
DEK NGONG 的!!!一脚央死你们啊!!!!!

为什么我的人生如此悲哀???
去年跟朋友道别去国民服务...现在就要去JOHOR读书...
可是...这此的道别没有一大班朋友一起去RUBY唱K...
也没有朋友安慰我说一年很快过...更没有莞倩借我肩膀擦眼泪...
国民服务3个月有那么多的朋友跟我道别...还有去营地探我...
JOHOR读书一年...却没有人不舍得我...没有人要欢送我...

还有两天就要去学校报到了...
可是行李却还没有开始收拾...我有多么不想去!你知道吗?
那天晚上...我妹妹分析去JOHOR读书遇见帅哥的机率几乎是0%...
天啊!!!这样的日子怎么过啊???
在学校里...衣服规定要怎样穿怎样穿...
宿舍...一间房3个马来人...1个华人...
食物...没有我爱吃的香港芥兰...没有我爱吃的炸肉...
只有每天都吃死人的辣死你妈...
在那种环境下生活...跟住在地狱有分别吗???

某天晚上,我叫我妹妹帮我折衣洗碗...
她却说:“你都要去JOHOR了...没有几天可以做这些东西了的啦!”
听到我都心酸...难道就没有人不舍得我吗???
朋友们只会说...做么只有我一个人去JOHOR的...
却没有说...在那里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不会忘记你...之类的话...

离乡背井到远方求学...我告诉自己要坚强!!!
没有东西能够难倒我英姑!!!

朋友们~~你们就当我死了吧...把我遗忘吧!
别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英姑啊,那天去唱k的时候,看到你哭还真得有点吓到,也觉得满可怜。。但是你还是坚强的度过了!!还有哦,你真得很厉害哦。。能够考取优越的成绩!从小学就认识你了。但是我们好像很少交谈,不过有舍么事你都可以找我的。。当初中三我转校时,也是曾近度过这离别!!可是我和你们还有联络啊,虽然感情有明显的边谈了=[ 人中是要往前看的,你一定可以度过的!!

celestial low said...

呵呵...吓到你真不好意思...本姑就是出了名爱哭的...呵呵...歹势啦...我只是侥幸而已啦...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加油的!你也要加把劲噢!!

Casuarina 卡卡 said...

盈here~~~
你好啊...
很喜欢上你的BLOG...
好好看的感觉^^
嗯~ 你去了Johor哦?
那边不错嘛~
只是帅哥少了点 但还是有的哦!
小的就有几位比较帅的的朋友在那咯~
你今年18岁哦?我跟你一样~
但感觉上你好像比较成熟懂事...
我了boh...
可能还在中学念书的关系吧!
接触小妹妹多过同辈的~~~
哎呀~
顺便告诉你
小的正念高三在吉隆坡坤成女中
你呢?
有机会的话~
联系联系一下
很欣赏你的部分文笔
嘻嘻^^

celestial low said...

坤女~盈...
哇...第一次有人欣赏我的文笔了...
暗爽ING...呵呵...
有空常来我的部落格坐坐吧...
谢谢支持!!
我现在没有在JOHOR读了...
我拿到JPA迟点去SEPANG读了...
记得常来看我的部落格噢!!!

Casuarina 卡卡 said...

你是芙蓉人哦?!
嗯~ 我偶尔都会在芙蓉“度假”啦~
尤其是小时候^^
好喜欢芙蓉的皇家山
不懂有没有遇过你呢?哈哈^^(很废一下...)
长大了比较少去了
但久久还是会去一次的
因为我爸在那边长大~
我姑姑和舅舅也在那边住~
嗯~ 想问你哦~ 你什么中学毕业的?
我表妹也是去年中5,在振华国民型~
我好像有点8咧...paisei~失礼失礼

celestial low said...

坤女~盈
你的话真的蛮多。。。
哈哈哈哈 XD
我是公主学校毕业的。。。
我不喜欢去皇家山。。。
所以不会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