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ASTRO新秀大赛2008》…搞笑篇…

哇靠!昨天好玩到~~爽到~~HIGH到~~
觉得好像在看演唱会多过在看比赛啊!!!
莞倩的MV很搞笑啊!
认识她酱久...第一次看她发娇啊!啊哈哈哈...
看到她跟JACK TAN酱暧昧...
真的有点BEH TAHAN啊...
尤其是她靠在JACK TAN的背后时...我跟冰都喊了出来...
OH MY GOD!!!
IS THIS GAN WAN CHEAN?!?!
不过也替倩感到开心的...你终于像个女的了啦!
----------------------------
DAVID WEE竟然在那边喊:“莞倩!嫁给我!”
我们简直傻眼看着他...啊哈哈哈...38到4...
他讲如果莞倩赢了就嫁给他...输了就做他女朋友...
给他揸到一下两下三百下...
如果倩拿冠军...他会很骄傲...
因为倩小学做DAVID旁边...DAVID整天欺负她...
我够5年跟倩同班咯...
可是我没有欺负倩...倩欺负我...
啊哈哈哈....
嘉琪也很够力...一直喊:"DANNY我的!!"
DANNY有点吓到得望过来跟我们HALO...
DAVID也有喊DANNY...
可是他过后就讲:"噢!不好意思噢!DANNY出了噢..."
贱到~~
他又喊:"好人!!!我是坏人啊!!"
傻眼ING...他跟昭扬有的FIGHT...
啊哈哈哈...这群疯狂的朋友...
我和冰就一直喊倩的花名...啊哈哈哈...
还好倩没有听到...不然一定下来打我们...
然后讲:"朋友!形象!"...啊哈哈哈哈 XD

一个字---""!!!


2 comments:

yingjun said...

哈哈,的确很搞笑。。。
每当要淘汰一个人时呀,
我和姐姐都抱在一起紧张到要命~
超怕莞倩被淘汰的。。。
比赛后我姐就拼命去下载莞倩的图,
还发颠说要莞倩的签名。。。
顶不顺。。。

Janice Ong said...

哎哟,颜莞倩你朋友哦。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