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学校?!?!

ERR~~你确定这里就是学校???
KOLEJ TEKNOLOGI TIMUR原来长这个样子...
简直是令我抹大个口得个窿...*0*
只是两[排店屋!宿舍就在楼上?!
哇唠!!!我无言...死JPA派我来这些烂学校!
派我去印度我忍你!派我来这个鬼影都没有一个的学校!
一脚两脚三百脚央死你啊!!!
除了学校烂之外...听说LECTURER也很懒...
自己吃自己啦!!天啊!!!

可是...除了以上的...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至少校规不严...随便你怎样穿都不理...
不像KMJ酱...不可以穿SLAT啦...不可以穿短裤下楼啦...
还有...可以天天出去...12点前回来学校就可以了...
每个星期都可以回家...还可以驾车来...
可是我的驾驶技术还没有到可以自己一个人驾的程度...
华人也很多下...帅哥就...ERRR...暂时没有发现到...

A LEVEL不是人读的...A2 PAPER听说超难...
还要REACH CUT OFF POINT 12分...
就是至少要每科拿B...哇靠!!!我怕我办不到...
去印度的BIO...CHEM...PHY...一定要A...
这个才死...你知道A是几分没有???
90分啊!!!哇唠...不可能拿到好不好...
这次死定了...早知道就乖乖呆在KMJ...然后读UM就好了...
真是自己拿来衰...出什么国啦...
唉~~现在后悔了...一切已经太迟了...
加油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