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摆我们上台```

今天跟倩录了摆你上台的节目...
主题为"回忆"....
倩+姑+冰+琪+欣+君=6个人.....
要看就守住华丽台啦....十一月中会播出....
本姑上镜不好看...
希望不会影响收视率=.=lll

我们被问到倩跟以前有什么不一样...
有什么要跟倩讲...
我跟嘉琪一直对望...眼泪在眼睛里面打滚...
滴了下来........
还是那句...
要知道就看华丽台啦.....







待续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摆你上台不是要讲广东话的咯。。。???
哈哈。。。大家记得留守摆你上台!!!
勇敢的阿英姑考试加油!!!

Ping_诗萍 said...

我一定看~~~
不过~~
可以告诉我确定的日期和时间吗??

celestial low said...

we talk chinese...
cz som1 cantonese too cha shui...haha
bing...i dint say is u ah...

Ping_诗萍 said...

bing...i dint say is u ah...
哈哈^^
这句很明显在说着他了喔~


【我滴广东话也很差的,我一讲错音朋友就一直笑我滴~555~~】

Anonymous said...

walau...is tat wat we called as FREN..
i BOX u ahhh~
i miss her sob sob..
AHhhhhhhh~内心呐喊ing
我现在在家不敢喊太大声XD

celestial low said...

bingbing scrooge...
438 =.=lll

Anonymous said...

you know the exact date of showing or not? this episode must watch

Nicko said...

就是看到你的blog...
就一直等那一集~怎知到。。
我竟然才看到最后2分钟的。。
气死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