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U Gia shu... I Gia 4...

在这里...每个人都为了未来而奋斗...
大家都会是未来的牙医医生...
个个都非等闲之辈...样样精通..科科优秀...
你只要松懈一下都会被排挤掉....(有点夸张ING>.<)
其实我只是想说...在这里大家都很拼...
为了考试...不惜牺牲睡眠...就算再累也要挑灯夜读...那又何必呢?
每个人都害怕考不好...背负着重重的压力...
我的屋友们3个都因为考试压力哭了...
她们给我的压力才是最大的...
看见她们逼自己逼到酱辛苦...我不禁觉得毛骨悚然...(我有用错成语吗??)
我也跟着挑灯夜读...而且比她们厉害...
我独自一人读书读到早上6.30才睡觉...然后8.00起身继续读...
连续两天都只睡差不多两个小时... 有没有觉得我有点疯狂???
不过我不觉得累...因为在另一边...有他在陪我一起熬夜...
虽然他在他的APARTMENT读...我在我的APARTMENT读...
而且他不让我打扰他...可是偶尔的一封加油信息都让我们觉得窝心...
让我有力量继续撑下去...
这次考试学校还扬言要跟成绩分班... 所以大家更拼命...
看见大家的眼睛连熊猫见到都会说你有黑眼圈... 我自己也不敢多照镜子...
APARTMENT更加乱到不会讲...垃圾没有人愿意去到...
因为没有人愿意浪费每一分每一秒...
最后...还不是我拿着三天的垃圾去丢...
我真的觉得我们SCHOLAR不应该住在一起...
在APARTMENT里...看到大家都在努力读书...
讲真的你会觉得很压力...
那种压力是很可怕的...随时可以把你搞得崩溃...
考试周...整个学校都没有人出来走动...
连平时一定出去跑步运动的同学都不见人影...
食堂也没有人...难道大家连吃都不用吗???
读到半死又怎样...考试还不是不会做...
这次死定了... 每考一科就觉得自己的前途越来越黑暗...
到最后...我已经了....=(

她在睡觉...时间是早上5.30...她刚起身读书...可是从头到尾她都在钓鱼...钓到6.30我去睡她才要醒...唉~ ~何苦呢?不如进房舒舒服服躺在床睡....=.=lll

U GIA SHU... I GIA 4...SO DRIVE SAFELY...

7 comments:

Ping_诗萍 said...

话说那个人在干嘛?
读书还是睡觉??

Anonymous said...

那个... video都在写什么字?我看不清楚...
哦啊有点夸张了吧?
我还以为高中读书就已经很死了,想不到...

Casuarina 卡卡 said...

继续+u了~

♥筱凌♥ said...

我的哥哥也是读牙医的,
每次要考试的时候就在宿舍那边拼命在K书,
超级害怕会不及格还是什么的
不过现在他还有1年半就读完了~
你们也要+u+u噢~

CCC said...

so sad =.=" 需要describe到这么惨吗lolx

celestial low said...

CCC...
wah! ! !
Y U R HERE????
u not suppose to read my blog lo...
so many secret here...
die........
LOL...

celestial low said...

筱凌
ur brother gt gf ma???
LOL...
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