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阿英姑发脾气记>.<

话说昨天是我同学的生日…我们帮她办了一个生日派对…
大概七点我就先离开…因为我和我的屋友们约好去CAFÉ吃…
回到家…看见她们都好像还没有准备好去吃…
我就说我先冲凉…怎知上次我在部落格骂的那位小姐又讲她很锇了…
OK那好…我就说我们现在去吃吧…
她又讲她要收拾东西…因为等下她要回家了…
BUTTER她!!!!她到底要怎样…讲锇又是她…不要下去的又是她…
算…我叫她回家帮我买东西…又讲什么鬼马六甲买那样东西很麻烦…
叫她吃榴莲啦!!!!
都算…我同房的肚子不舒服要迟点下去…我原谅她…
剩下我和马口的下去…那个马口看到全部没有下…她又不要下…
马六甲那个死都要我们下去先霸好美的位子…
因为那班她喜欢的学长也在CAFÉ吃…发她的老娇! ! !
我开始滚了…可是我忍着…我特地早点回来…她们一个两个在那边做什么??!!
我要冲凉又给脸色我看…不要等我的意思…
我迁就讲下去…她们又不要去…BUTTER!!!!!!!!!!
我和马口那个被逼下去…马口订饭吃…她跟订饭UNCLE拿了饭…
本来我们应该走去CAFÉ霸位…
她又发神经跑回我们楼梯…我问她在做什么…
她讲她不要给刚从派对回来的同学看到她!!
OH WAT THE XXXX!!!!!!!!!!
我已经很生气了…现在又多一个玩也……
她叫我一个人去CAFÉ霸位…顶她到扁扁!!!!!!!!!!!
现在是怎样?!要吃的人是谁!!
到最后为什么要我一个人去CAFÉ帮那个发老娇的人霸位?!?!
我没有的冲凉已经很鄙七了啊! ! !
一个两个还在那边搞什么鬼酱?!
END UP…我骂了也是发娇的马口那个…
跑着上楼……冲进房间……BANG门……
马口那个上来不懂她跟其他两个讲了什么…
她们三个都没有理我…然后自己下去吃…
越想我越气…越气就开了水龙头…
跟冰讲她们刚才做什么来…冰劝我去冲凉先…
好…去冲凉…让自己冷静下来也让水龙头的水和洗澡的水分辨不出自己是谁…
冲好了…回到房里…把水龙头继续开着…
她们回来了…很开心的回来…
一面说她们在CAFÉ看到学长一面笑到对面街都听到…
我很难过…为什么她们可以不以为然地继续谈天说地…笑笑笑…
最后…还是我先道歉…
各位…是我错吗???

8 comments:

windrus said...

不是你的错。。。。
有些人是那样自以为是的
没有必要为了别人的快乐而委屈了自己

Anonymous said...

why u said sorry??...
haiz..
u and them got no YUAN FEN..
i jus can say tat oli..
take care fren~

celestial low said...

if i dint say sorry...
hw to shou 4???
sometime i really cant stand them...
bt i jz pretend nothing..
or jz go inside the room...

windrus said...

笑一笑。。。
不要把事情看的太重
忍受不到
就离开一下

celestial low said...

windrus...
^^

windrus said...

这是面对压力时候的一种另类发泄
就是
笑一笑
不管是大笑也好
傻笑也好
微笑也好
反正你笑了
就代表你放过你的心
不让你的心受折磨
生气了
是你的心辛苦罢了
所以
对你自己好一点
这才是最对的起自己

celestial low said...

windrus...
THX^^

windrus said...

u r welcome

add o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