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我没有在倒数>.<

距离明天考完还有14个小时...
可是...
这区区几个小时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
我的心已经放假了..
开着书...看的每一行,每一个字...
完全没有意思...
读=没有读...
面书不断地攻击我....
一个心理测验接一个地做下去..
彷佛明天考的是心理测验... @w@
无所谓~ ~ 啦啦啦~ ~
明天的biopaper 5..
靠自己..读也没有用...(找借口ing)
而且!
重点!
老师讲15分就可以拿A..
也就是对一半...
(其实15分没有很容易拿咯..呵呵)
不管了! !
我明天就脱离苦海~~
收拾东西回家鲁...
哇哈哈哈...
stpm的朋友们...
不要羡慕我...


精彩预告:

我要写故事! ! !

想看?记得守着[无话题的对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