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New Moon

今天和朋友看了new moon...
我只能说.......................
EDWARD真得超帅的! ! !
不过...他只出现在前面跟后面...中间只看到他的灵魂...
其他时间都看到那只人狼jacob...
我不喜欢他咯..
乘虚而入....那个bella也是的...竟然对EDWARD不专一!
EDWARD还对她酱好..离开她只为了保护她...
看这部电影之前要做一些功课...
就是要看twilight先...因为有些人物你会不懂是谁..
所以..昨天晚上我就看了twilight...哈哈XD
不过看了也没有用...我还是看不太懂这部电影..
问坐在旁边的淑华..她也不懂...哈哈...
有趣的是..
我和淑华支持EDWARD..马骝仔支持人狼...
当bella跟jake要接吻的时候..
我就一直吵:" 有没有搞错人家EDWARD对你酱好...你竟然要对不起EDWARD!不可以!!@#$%^&*"x
那个马骝仔就跟我作对:"kiss下去!"
有一幕..那只狼又在那边...
正当他们嘴巴要动到的时候...
电话响了...
凯欣转过来跟我讲:"等下他们又来..到你打电话过去啦"
我立刻问她:"电话号码有没有?"哈哈XD
那只狼有够力样衰到死!
竟然骗EDWARD讲bella死了...
搞到EDWARD要去自杀...
死衰狼!死远点啦!
不过最后还是跟EDWARD在一起..很好!
很搞笑的是..
他的结局...
"MARRY ME, BELLA"
就酱没有了..
我们几个傻眼...还以为接下去应该还有的...
怎知道就酱..=.=lll
有没有搞错..我还没有看够EDWARD咯..
算了..等下一集..........

2 comments:

Ivene said...

your EDWARD~don need capital letter izit..summor so BIG SIZE~swt... =='''

celestial low said...

LOL..
ivene..
leng zai sure hv to highlight it ma..
u gt see me highlight tat jacob meh...
specially for my dear EDWARD d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