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你最近还好吗?

我最近忙着做身体检查..
还有到医院去看爹地..
爹地中了denggi..现在在医院..
已经3天了...烧已经退了..
不过现在organ流血..牙肉一直出血..打个喷嚏也有血..
他的RBC count跌到10..
刚刚输了4包blood plasma..
好像很严重.. 希望会没事...

我想找工做..打发时间..
本来想去一间印刷店打工的..刚好我有朋友在那边打着工..虽然工钱不高..
不过想说有他在不会酱闷..
怎知道他竟然跟我说他不赞成我去那边打工..
因为隔壁是修理摩托的..他说空气污染..
我真的给他渣到...=.=lll
往好方面想..他是关心我罢了..哈哈..

所以....
我现在想睡觉了..
晚安^^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