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很忙的行尸走肉

虽然我现在在放假...
虽然我每天都像过年前...1点睡...10.30起床...
不过我已经不是醒来就看电视的机器人...
我起床就开电脑...准备大学要的文件...
其实我只剩一样还没有写好...可是我每天都假装很忙...
起床开电脑..先开msn...然后facebook...
最后才把烦人的microsoft word 打开...
开完了...重复看着我的curriculum vitae...
不知道写的对不对...
不理...开酷我听weddingdress~ ~
再看回去...
还是不知道...
tam on9!问她!
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
没有结论=.="
噢!teh on9问她!
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
问完了..也看买人家的...还是不懂..
她酱写对吗?? 我跟她的不一样喔...
怎样噢?
有了!cynthia on9..问她!
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
她不知道...
问学长好了..
跟他不熟..算了..照问...
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
他忘了...还跟我讲印度哪里哪里好..=.=
朋友~ ~
到底要怎样?? 谁可以告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