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史上最长

各位...真的很抱歉..让你们久等了..
没有办法..我很忙..(借口~ ~)
为了补偿大家...
就写一个我部落格里最长的文章吧...
至于被搁置的故事...
我真的觉得很惭愧...我会尽快更新的...
还是那句..我很忙! ! XD

虎虎生风
首先当然要和大家拜个年咯...
虽然跟你们拜年没有红包拿...呵呵
今天才初十..还有5天才元宵节...现在拜年还没有很迟嘛~
ehem...要清清喉咙..准备献上我的祝福...
[最近感冒...鼻音有点重...晚上要抱着梯书睡觉...还有伤风膏...T^T]
还在求学的我..当然要祝大家学业进步! !
生病的我..祝大家身体健康^^
爱钱的我..希望大家财源广进
爱和平的我...要大家和和谐谐 XD
爱美的我...祝福你们青春美丽...
不会开车的我..提醒你们出入平安...
最重要是心想事成! 只要心想就会成真.. 几好.. 要什么有什么.. 其他愿望都可以省略了...哈哈..聪明的我...
今年的新年可以说过得很充实...几乎每天都不在家...酱才爽嘛..
以后可能有5年没有的过新年..今年当然要玩个够啦...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行程..O(∩_∩)O~
这个新年..初一到初七...(初八收工..哈哈)...见最多就是美雯和ivene..
初一当然跟家人去亲戚家拜年咯..这边去那边去...每年如一...
晚上冰芯美雯ivene杀来我家...窝在我房间..没有做什么...
3个人轮流给我弄她们的指甲...那天刚买的指甲彩绘给她们3个用完了!!!
赚很多咯你们3个...O(∩_∩)O哈哈哈~
大家盖着被在我床上聊天...顿时我觉得彼此的距离是多么的靠近..
(是因为房间冷气太冷..大家都抢着被来盖=.=)
年初二是会娘家..不用讲当然是会外婆家咯...
不怕跟你们讲..我们并不是很喜欢外婆家..所以下午两点多才回去...
我妹妹问做么一定要回去? 又没有东西做.. 去那边看电视咩?
然后她打给表弟:"你在你外婆家?你在那边做么?看电视啊?" =.="
讲讲下又是的..通常去到自己不认识的人的家..我们都是在那边看电视的咯..你是不是?!
有趣的拜年...
那天我们去爸爸朋友的家..基本上我们每年都会去他家...
那位叔叔家都是儿子...
我妈做了一件非常扎到的事...
以下是我妈咪和主人的大儿子的对话..
妈: 我们每年都来你家..你都没有和我女儿聊天喔..  =.="
儿: 我是很内向的人嘛.."=.="
妈: 昨天情人节哦..去哪里玩噢?
儿: 我这些当然在家陪家人..
妈: 哪里知道你叻...有没有约人出去哦..
儿: auntie..要讲到酱明咩?
过后他们继续聊..
儿: 那个谁谁谁啊...那天看到她跟她男朋友啊...
妈: 在哪里看到哦?你旁边也是拉着一个是没有?? zzz
儿: 没有啦!auntie你又要暗示什么噢?
在妈咪的怂恿下..他跟我聊了几句..
可是妈咪还不够...
妈: 就酱讲几句..facebook也不拿一下...
儿: 你都讲到酱明显了咯..我还不拿咩...
就这样..这位仁兄被我妈耍得很惨..被迫拿了我的电话号码和email..
在我妈的"帮助"下..我们算是认识了啦...
我跟我妈讲我们在msn有聊过..我妈竟然叫我如果人家约我出去就去...
无言~ ~ 我很没有market咯...
喂!!希望你不要看到这篇啦...
年初三我会了安顺亲戚家..当天来回...
累到~ 我半夜2.30才到家..
因此年初四在家打麻将..没有出去...
不过fooyee他们那班跑来我家拜年...
赚过一轮才走...我就把钱包里仅剩的几块钱给卖他们...
星期四...我和美雯iveneMichelle上kl溜冰...也是我整个新年最开心的一天...
为什么??看下去就知道咯...
那天~ 我迷上了玩wii! !真的很好玩咯...
美雯记得常带我去...哈哈...
在此..我要报仇一下下...
那天穿着红色same same but different t shirt黑色运动裤那位auntie...
小心下次溜冰跌到你黑青!!
哈哈哈... 记仇的我... 谁叫她推我跌倒...
晚上我们去慧琪家的open house~ ~ wee ~ wee~
我们终于重逢了!!!
而且还有说有笑噢...说真的我很开心...
虽然还是少了一点点..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 !
谢谢你^^
隔天...就去跟国民服务的朋友们聚会...咋们唱k去...
竟然遇见细佬阿冯..哈哈
芙蓉有几大?而且又在jusco遇到..有几出奇??
收工前一天...星期六...
3个sakai结伴拜年=.="
而且去的是我不认识的家...不用紧..有红包拿就好了...^^
见钱眼开...那位auntie..初次见面..就包红色给我...
以后每年都要去他家了..哈哈~
谢谢美雯带我去拿红包..有什么好东西记得带我去~
呵呵^^
好了..拜完年了...过完新年了..
不过贺岁电影还没有看... 有没有人要约我去看??!!

6 comments:

阿糖 said...

真的很夠力的長哦~~
我去別人家沒有看電視^^我和不認識的人玩21點O(∩_∩)O哈哈~
之後輸的不是很多,都沒關係啦!我有我老闆的紅包擋著,他給我$50呢~(*^__^*) 嘻嘻……

你媽媽挺有趣的說~還幫你拉紅線,可愛啦啦啦~\(≧▽≦)/~(有機會就試試看出一下啦!)

賀歲電影我都看了還有了結論【大日子-感動萬分,72家租客-爆笑無敵,花田囍事2010-超級無厘頭】

要看哪部就看自己的第一直覺啦~
現在我期待著鄭中基的【月光寶盒】還有歐美3D的【魔幻仙境】。

新年快樂( ^_^ )/~~拜拜

Anonymous said...

zzzzZzzzzZzzZzzzzz

Anonymous said...

zzZZzZZzzZZ

celestial low said...

糖主
有没有很想念我叻..哈哈..
你的留言也很长..
大日子我看了..
比较想看72家租客..不过花田喜事2010又有古天乐..所以两部都想看...
新年快乐^^

celestial low said...

匿名
有那么揸到嘛?
留下名字嘛...光明正大一点..
我们这里很欢迎新朋友的..
O(∩_∩)O哈哈~

阿糖 said...

嘿嘿~對呀,第一次^^
有~有很想念你...哈哈!!
如果要看我建議還是先看【花田囍事2010】,因為很無厘頭,再然後看【72家租客】~因為【72】在開場就有笑點了(自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