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疯狂购物 Wee~ wee ~\(≧▽≦)/~

各位亲爱的傻盖们...原谅我这两天都没有更新...
这一切只因为勇敢的阿英姑再次展开她的探险之旅...
                     KL 疯狂血拼!!
第一天我去了1U... 不要讲我山巴...我第一次去... 呵呵
人家住芙蓉..又不会去...现在我会了以后就可以自己去咯...
其他傻盖...还没有去过的...不用担心! 我带你去...
收获不错...有买到一些些咯...
我早上6.15就起身就是为了去1U...8点出门...7点回...
战利品有...
一件衣 + 一件裙 + 一对鞋(妹妹的) + 一个钱包(妈咪的) + 一对耳环(大家的)
不过最让我得意的是第二天到sunway pyramid的战利品...
虽然只买了两样..不过都是自己的...
两样就已经花了我差不多两百块...
不用紧喜欢就好..反正爹地给了我五百块买东西...
我觉得我很厉害...你们都知道1U有几大的啦...
可是..我走完了!走了一天..已经很够力了...
第二天去sunway pyramid我才发现我可以参加马拉松...
从我早上11点多到那里...我就一直逛一直逛...没有停下来吃过东西...
因为我一个人逛...毫无目的地一直走一直走...
把整个广场走完了...一间店走过两三次...每一层至少走过三次...
走到我的脚很累了我还是一直走...一直走到双脚失去自觉...
像是没有灵魂的人在游荡...
一切只因为我被朋友抛弃一个人逛...
她们竟然在mph坐着不来找我...我在那间店一直逛等她们来...
等到的只是一句:"你自己走啦~bye"=.="
告诉你们...我超讨厌自己一个人逛街...因为我会没有勇气走进店里...
还有没有人给意见我...我会拿不定注意..不知道该买不买...不知道美不美...
所以我最后只买了两样...
还给傻盖冰嫌我买的东西贵...
不是我窜...我只买名牌的东西...
不过遗憾的是我想找一条花花one piece可是却没找到...
因为没有人陪我看..我不知道我喜欢的是否适合我...会不会太老了...
本来在forever 21有看到的..可是没买...后来在kitshen也有看到...不过也没买...
真的很后悔...很遗憾...
算了..可能这个星期日会再去叻...谁知道...呵呵
我得到的结论是..以后跟她们去购物要带自己朋友...因为这是我第二次跟她们出去被丢下...
我在此谢谢两位冰...
第一位是傻盖冰..虽然她一直说我是愚蠢的消费者..无所谓...我认我是看牌不看钱...
第二位是新朋友斌...虽然他在忙..可是还是一直跟我哈啦...不过..他最后还是没有过来陪我...
是时候好好写回我的故事了...还没有大结局的哦...

后记:
我喜欢搭ktm...❤❤❤
因为都会遇到帅哥... XD
第一天我遇到一位贵公子..呵呵..他很帅..看起来很有钱的样子...有那种企业家第三代的感觉...
第二天我遇到明星!!!
超帅...他像<拜托小姐>里面那个律师...
真的很像...他就站在我的斜前面...我一直偷瞄他...超花痴...
他笑起来更像!
他上车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像某位韩星..可是却想不起是谁...觉得有点像u know...
后来下了车才想到!
不然的话..我会跟他说:"你很想<拜托小姐>里面那个律师噢^^ "
搞不好我就可以认识到他了... 呵呵^^

2 comments:

Ping_诗萍 said...

i also hate shopping alone~

阿糖 said...

我會喜歡一個人逛街^^
但是不會進店裏面=..^
但是如果是書店我就會進~因為我很書蟲*0*

KTM...雖然我這位東區的人不是很熟這個啦,可是當你說你你遇到像U-KNOW又像李允浩(兩位都是允浩*^__^*),我倒是想看看的說^_^

兩位都很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