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久违的家

不知不觉..
在这陌生的地方已经5个月了..
眨眼间...
1st sessional已经过去了..
静悄悄地...
时间从我身边溜走了...

如果你问我..
在这里这么久了...
有什么感想?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我只知道我班的同学都很幼稚..
他们根本就好像还在中学一样..
写字慢..爱撒娇..爱出头..
总之"幼稚"两个字可以很贴切地形容他们
那天他们竟然在lecturerhall外面玩小孩子的游戏!
抓着手转圈圈!
拜托!几岁了哦!
我妹妹都不玩了咯!
*翻白眼*

说真的..
我真的没有察觉我在这里5个月了...
我真的没有想到照亮回家的灯已经亮起来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熬过去了..
我真的压抑不了心中的兴奋..重新回到那个家..

我知道
我给人的感觉
或者
我每次都跟你们说
"我不想家!"

这是真的

可是
毕竟那是你打从来到这个世界就生活在一起的家人
一起生活的地方
那种感觉就像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所以会很兴奋

很想说一声

"家, 我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