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我在我的家~。~

经过了艰难折磨的5个月
我终于回来了
感觉很不真实
很像在发梦
眨眼睛我已经在去机场的火车上
我和阿霞两个人女生超勇敢地结伴回家
{印度坐火车和危险....因为他们不会告诉你哪一个下车..你到哪一站了..你必须提起12分精神..因为错过站..你就惨了..是很惨那种}

11/12/2010    1030pm  星晴
我们在"唔度闭"火车站
火车应该是11pm
却足足迟到了一个小时
不过还好因为阿霞
他可以来送我
也因为这样
我和他看见了人生里面第一颗和和第二颗的流星
是真的流星哦!
那天晚上没有月亮星星很多
整片夜空..就算没有月亮的照亮..因为挂满了星星..依然很明亮
一颗星星的光芒虽然很小..但满天的星星加起来就能让夜空不再黑暗
我靠在他的肩膀..抬头看着一天的星星..真的很美很迷人
记得那个傻瓜看见星星在闪竟然很兴奋地跟我说
:"dar~ 你看!那颗星星在闪!" >.<"
笨蛋..平时一定都没有注意看过星星..连这点都不知道..
我告诉他星星不但会闪..还有不一样的颜色..
那个傻瓜才"哦~ 真的叻!" >.<" 真是傻佬!
我们两个靠在一起看着星星一边乱喊"哇~ 很美啊~"
有一颗突然特别亮..真的很亮...而且是短短的闪过..
我以为我眼花
"dar..流星啊..许愿啦.."
我很怀疑..真的是流星?平时都是电视那些骗人的流星...真正的是怎样我有不知道..
可是那个傻佬说不管了..许了愿再说..
我傻傻地许了个愿...
然后我一直问他真的是流星咩?
他竟然说我傻..哪里有有星星会闪到酱...而且还一下就不见了..
就在我们一直在争吵是不是流星的时候
一颗很亮很长的流星划过天空..在星星与星星之间闪过
我看着他喊"真的是流星啊!"赶快闭上眼睛许愿..
就这样我们一起看了人生中的流星~ ~
后来我问他许了什么愿..
他说希望他的女朋友永远跟他在一起..以后做他老婆..
哈哈..傻佬...>.<
12.10am
火车终于来了..我们要三个星期不能见面了..
傻佬一定会很想念我的..
再见了

我和阿霞上了火车找到自己的床位
把行李放好
我爬上我的床
倒下去我的laptop beg上就开始睡着
真的超累的
你们应该还没有试过sleeper的火车吧...
我的感想就是睡是还好的
我都有睡着
只是真的很怕睡过站
而且千叮万嘱阿霞如果要上厕所一定要把我叫醒陪她去
我们真的很怕
睡睡醒醒因为怕睡过头!
结果预计10点会到
我们7点就起床了>.<
我下去阿霞的位子两个人靠在窗边欣赏风景..
卖咖啡小弟经过我们赶紧问他我们几点回到..
我们听着我手机的歌唱着寂寞着
整理床的叔叔经过.我们赶紧问这站是哪里
感谢叔叔叫我们下车
我们终于安全到达目的地..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