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我不在印度 ^^

叮叮当~ 叮叮当~
寒风迎面打在我每一寸肌肤上
顿时体温慢慢下降
从温暖变得冰冷
 只有手掌因为有他牵着
所以还是温暖的 ^^

四周都挂着五颜六色的灯
每一棵树上..每一栋楼..每一个宿舍..
图书馆..admin大楼..foodcourt...marena..
都像换了个新的样貌一样...
我以为我不在印度了...

看着一个个亮起的灯
吹着冷冷的风
牵着大大的手
感觉我在某个地方(绝对不是印度)过着圣诞节..




我最喜欢这个..其实它的灯会转的..看起来恨像旋转木马!




我们三个可以做模特儿了 >.<"






那天晚上
我说我喜欢"旋转木马"
他就牵着我的手
跟着旋转木马的灯走
灯换方向了
我们跟着换
呵呵
两个傻婆傻佬
可是我却很开心
XD
跟他在一起越久
越觉得其实和他在一起很开心的^^


(p/s:其实那些灯是为了印度总统要来我们这里才布置的...我们的学校convocation还上电视播live...有够夸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