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ASTRO新秀大赛2008》复赛6

莞倩!!!莞倩!!!
是滴...又来到ASTRO新秀大赛精彩报道时间...
复赛六可说是很精彩的一场比赛...
评审阵容加强至5位...咦?5位?多了谁噢??
4盏灯--灯 灯 灯 灯!!!
就是多了海螺音乐学院的院长DAVID KOON以及远从台湾来的李志清...
新秀们也要面对更艰难的考验...他们必须唱LIVE BAND...
难HO????
倩这次选唱了曹格的《3 7 20 1》...
倩在我心目中已经唱得很好了...还一直跟我和鸭子放电...
啊哈哈哈....438她...
比起以前...我觉得倩进步很多...不再害怕这个舞台了...
BUFFALO!!!我们以你为荣...
ALEX"神":你选错歌...这首歌只有曹格唱得好.........很大机会进PK..."
哇!!!什么?!倩!不要紧!再努力加水!我们挺你!
果然...评审选了4位去PK...
包括:DEBBIE...JULIO...家峻...莞倩...
JULIO和家峻选择自弹自唱自己的创作...
很棒噢!!!家峻作曲的歌《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
歌词取自报纸...有关四川地震的新闻...
感动到~~~好听到~~~
连评审都被感动了...
ALEX"神"更被他的歌搞得心情大乱...
家峻厉害!!!我支持你!!!
JULIO的自创曲《对不起》也很好听!
倩选唱了BUDDY的《给她的》...
ERR...我没有听过这首歌...觉得倩唱得很好...
心想BUDDY有酱好听的歌咩???
呵呵...没有踩BUDDY的意思...纯粹第一次听这首歌...
PK结果...两位新秀将顺利进入下一圈...
另外两位酱进行多一次的PK...最后只会淘汰一位...
李志清老师说:为什么新秀们到了PK才唱得酱好?
的确...在PK环节里面...每个都唱得很好...
评审们可不可以表淘汰任何人???
表发梦啦你...不可能...
OH MY GOD!!!
倩和JULIO要再PK...就是说倩和JULIO屎蛋一个会被淘汰?!
什么?!WHAT?!不要!!!
倩和JULIO我都支持!
他们PK很特别...李志清和黄威尔弹吉他伴奏...
倩和JULIO必须抽信封决定要唱的曲风...
指定歌曲--《差一点》...
这首歌?"拿境定振兴啊?"
JULIO先唱...他抽中ROCK...表现不错...
倩抽到JAZZ...哈哈哈...他一直唱一直摇...
包小松:两位都不到味...
哈?!怎么办?!倩会不会有危险???
最后...评审投票...票数最多的可以进入下一圈...
DAVID老师和ALEX SAN投给JULIO...
李志清和李志成投给莞倩...
剩下包小松老师!他会投给谁???
他很喜欢JULIO的噢...他会投给倩吗?


包小松:我这一票投给----莞倩...
啊!!!!!!!!!!!!!!!!!!!!!!!!!!
大家一起来欢呼...倩!!!我们爱你!

BUT JULIO出鸟~我很喜欢JULIO的叻...
在我喊的同时...我看见JULIO的样子...
就再也不想欢呼了...可怜的JULIO...刚刚才从复活赛中被复活...
现在又要离开了...JULIO~~你要坚强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