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ASTRO新秀大赛2008》5强!!!

请大家一起来欢呼...
莞倩 颜帅BUFFALO 爱演冠军
APPLAUSE~~
恭喜颜莞倩成功进入《ASTRO新秀大赛2008》5强!!!

朱豪仁 NATALINE DEBBIE DANNY 颜莞倩

老歌新唱不容易啊...毕竟不是自己年代的歌...难~~~
新秀们都喜欢选邓丽君的歌...没有办法啦...以前最出名是她了...
难道你要他们唱高凌风...黄一飞咩???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倩第一个唱叻...《流水年华》...谁唱的?我不懂叻...
真的几老下的歌...评语有点危险...
第二首唱英文歌...我不懂名字...我对英文歌没有研究...
有评审喜欢...有评审不是很喜欢...
结果不是去PK咯...唉~~~
6个选3个PK...一半叻...够够力的啦...
豪仁 + DEBBIE + DANNY 直接进5强...
咦???他们会不会就是冠亚季军叻???有可能噢...
评审酱喜欢他们3个...
晓媚 + 莞倩 + NATALINE PK...
莞倩的《阴天》ALEX'神'很喜欢...觉得好过莫文慰...有"莞倩"的味道...
呵呵...原来我们以前在学校整天玩很"英姑"很"巧克力"酱的形容词真的有用的叻...
NATALINE唱得最好...晓媚的马来歌并没有像以前一样给她带来好评语...
评审觉得她的力量用完了...给不到大家惊喜了...
NATALINE成功进入5强...换句话来说...莞倩和晓媚酱再PK多一次...
虾米?!要他们两公婆互相惨杀?!不是你死就是我死?!很残忍叻...
晓媚和莞倩两个人同房...第一场又同组...感情很好...会不会就这样影响他们比赛啊???
最后PK要清唱30秒...评审讨论后直接宣布进入5强者...
包小松:"接下来我宣布的名字酱成功进入5强...可是我希望另外一个不要放弃...要把一路走来的一切当作经验...恭喜...莞倩!!!"
啊~~~快乐的眼泪不停使唤地流下来了...一颗两颗...慢慢地滴了下来...
莞倩哭了啦...亲手把晓媚PK掉...他一定很难受...
主办单位还播了晓媚一路一来的经历...倩还在VCR中说了一段话...
晓媚更是哭得很惨...她对评审说:"为什么你们要放弃我?"
这句话听了..觉得有点绝望...晓媚哭得呆呆了...眼泪都干了...
坐在椅子上一动也不动...看到都心酸...
莞倩抱着晓媚哭...认识倩酱久...第一次看倩哭到酱惨...
哭到坐在地上...好像被人抛弃酱...好像被淘汰的人是她...
妆都花了...我抱着倩...却不懂要怎样安慰她...
莞倩...晓媚...要坚强!!!

ATTENTION PLEASE!!!
莞倩的朋友们...要去看决赛吗???
DATE : 26 - 7 - 2008 VENUE : STADIUM NEGARA BUS FEES : RM 15 TICKET FEES : UNKNOWN
要去的请联络本姑...要快噢...

6 comments:

Casuarina 卡卡 said...

帮我告诉***晓媚***
我真的很喜欢她~
叫她不要放弃...
新秀里边,我其实一直都很喜欢和看好她跟莞倩
虽然知道莞倩进到Final5,蛮开心的
但知道晓媚进不到真的很心疼:(
anyway~麻烦帮我转告她...我会一直支持她^^
是她永远的支持者...
谢谢~
***********************************
嗯...还有...
想要你帮帮忙~
有办法购票吗?(i mean 决赛的票)
因为我还生存在〈家庭管制法令〉底下~嘻嘻~
所以没办法去买票~
但不用车票了~
可以帮忙吗?
我可以bank in钱过账给你...
***顺便:晓媚到时会去吗?
再联络^^
rytan_2004@hotmail.com

celestial low said...

我不知道哪里买票...
所以帮不到你...
不好意思...

Casuarina 卡卡 said...

不用紧拉~
谢谢了~我就真的不好意思哦~
嗯...我已经找着人订票了...
因为我整个gang的朋友都要去~
所以会集体购票~
帮忙跟莞倩讲加油^^
我那边的朋友有很多是去支持她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欢莞倩哦...
跟她说我们这里又一帮很爱她哦...
她应该知道是哪一帮...哈哈...
决赛...希望可以去咯...^^

† ЖŷpħQ † said...

真的很想去…
可是我这里去KL还蛮远一下的…
看下先啦…

入门票hw much?

莞倩加油!!

† ЖŷpħQ † said...

真的很想去…
可是我这里离KL蛮远的…
看下先啦…

入门票hw much?


莞倩加油!!我会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