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可怕的MEDICAL CHECK UP >.<

原来做MEDICAL CHECK UP 酱惨的...
可怜的我...整个白老鼠酱给人家CHECK来CHECK去...
我的MEDICAL CHECK UP包括
URINE TEST
BLOOD TEST
X- RAY (CHEST)
OPTICAL TEST
BLOOD TEST最惨了啦...
那个护士不懂她怎样毕业的...总共插了我4个洞才抽到一支血...

左手3个洞...右手1个...
那个护士先抽我右手...抽到一半...血不出来了...
她就抽我左手...可是又找不到血管...
插了3次才成功抽够她要的血...
哇唠...啊姐...回去读多几年书啦...
接下来验尿...
还好我早有准备...喝了很多水...
而且憋了很久就为了验尿够虚虚噢...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恶心...{P/S:男生不可以看这段...形象全毁了@W@}
检查还没有结束...
还要做什么MANTOUX TEST...
又插针!!!晕ING~~
EXCUSE ME!我是未来的牙医!不可能会晕的咯...
啊哈哈哈哈...
可是..死变态他!他竟然不帮我搽ALCOHOL就整支针插下来...
哇唠!!!
不要看他小小个伤口...痛的嗫!
角度问题...和摄影技术的问题...看起来不明显...

咔咔...我的手白叻???
啊哈哈哈哈...

我跟你们讲...下次去验血...找个有经验的护士帮你抽...
不然就会像我酱...
手上总共有5个针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