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MoMocHaChA ???

唉...退学一个星期了...在家闷到发霉了...
好想回去地狱上课啊!!!
就算功课会很多...考试会很难...我都想回去....
不要讲我变态咯...地狱已变成半个天堂了...
因为那里有朋友!!!
没有朋友我会死掉...

言归正传...最近我在干嘛???
不就是在家做"跷脚族"咯...就是什么都不用做...
只负责吃...喝...睡...玩...看戏...酱咯
想写部落格又没有东西好写...
闲啊~~~

最近看了一部超搞笑的偶像剧-《终极一家》...
我不喜欢汪东城...{P/S:大东的粉丝不要打我!}
还是夏宇(唐禹哲 饰)比较帅...呵呵^^
还有盟主(炎亚伦 饰)超可爱...@W@
这套戏不好看...可是很好笑 XD
有一句对白很有意思很好笑...

"没有常识也要有知识;没有知识就要看电视;
可是电视不能长看;不然会近视"

最近有个新的习惯...就是喜欢拍照...
虽然我不美...可是就是爽下拍啊...
为了你们的健康着想...下面的照片你们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尤其是新来的朋友...我劝你们不要!!! XD
去走街街...进到每一间店...只要有镜子...
我都想拍照...自拍...拉朋友一起拍...狂拍...
其实没有酱夸张啦...




今天看了报纸没有???花城.头版.财经.副刊.体育.
这些都不要看...丢掉它啦...
最重要的是娱乐报!!!
颜帅啊!有看到没有?!帅HO???
哈哈哈 XD
倩~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

后记:
MoMocHaChA关这篇文章什么事??
自己想想吧...啊哈哈哈哈...
英姑的思想不是普通人能理解...
只有海鲜与鸭知道...兄弟!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