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遇见飞轮海~ ~



哇! ! ! 飞轮海来芙蓉嗫* *
虽然我不是很迷飞轮海...可是很想看下吴尊跟炎亚伦的本尊...
到底吴尊是不是真的有酱帅???
到底炎亚伦可爱的样子是怎样的???
去了他们的签名会...
结论是... ...
吴尊真的很帅啊! ! !~ ~~
炎亚伦很可爱啊! ! !~~
汪东城手很多汗啊! ! ! ~
辰亦儒会放电的啊! ! !~



神早流流...10点多就跑去SEREMBAN PARADE等他们...疯狂到~ ~人家才刚开门不久...里面就已经不少人了...这场签名会是要购买演唱会票才能上台签海报跟专辑...

哇```买演唱会票...不要搞我...我情愿在台下看算了...

这几位帅哥迟到很久叻...热到~ ~挤到~ ~

我看PARKSON第一次酱多人来...哈哈哈哈...

终于他们到了...一下车...竟然要先去嘘嘘~ ~

揸到=.=

洗厕所的安娣赚到了咯...可以洗他们上过的厕所噢...

羡慕@@ 哈哈哈哈 XD 38

越看吴尊越帅啊!~ !

帅到无可救药! ! !帅到无与伦比~ ~ ~帅到爆* * *

我决定了!跟人家借票上去签名...我要跟他们握手~ ~

哈哈哈...我拿着票...冲上台...差点PK @@ 歹势##

第一个...辰亦儒签名...他看着我...笑=)...握手^^

第二个...炎亚伦签名...把专辑递过隔壁的大东...我看着他...他抬起头看着我...不好意思...因为他忘了跟我握手...笑笑^^...握着我的手:谢谢~ ~

第三个...汪东城签名...很亲切地看着我跟我讲话...握我的手...湿湿的##

第四个...吴尊签名...望着我的眼睛跟我讲话~ ~握手...

啊~ ~ ~救命啊! ! ! 电死我了啦! ! !一次过给四个电```晕啊@ @

我不要洗手了啦* *呵呵 ^^





飞轮海~ ~再见~ ~我的男朋友们~ ~

哈哈XD











4 comments:

Casuarina 卡卡 said...

洗手了吗?哈哈^^ 好像很爽~~~ 虽然我不迷... XP

Anonymous said...

haha XD
there is a MOLE on ur hand..
ahahahahah~~

celestial low said...

坤女~盈
sure wash d la...
sot meh...
haha XD

celestial low said...

bingbing
grrrrr...
want die ah u??
1 leg kick go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