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平常心```

你很帅噢~ ~
走到这里已经很棒了...你经历了别人没有的...
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为梦想奋斗的朋友们...
我们都还小...机会多得很...
只能在这里看着你的表演...
虽然隔着玻璃...希望你感受到我们在这里的支持...
真的很想打破玻璃紧紧抱着你...
最后一次拥抱是几时?你忘了吧...
最后一次拥抱...你哭得很惨...
我对你说:"不要哭啦...哭到都不美了..."
你答我说:"本来都不美的啦..."
今天,看见你没有难过....我放心了...
我知道你的平常心看透了一切...
你抱着拿经验的心情而已...对吗???
看见你坐在椅子上开心的拍手...忘情的跟着唱...
我知道我不必担心你了...



一个月没见了...
好久都没有亲眼看见你的笑容听你的冷笑话了....
你听见我的想念吗???
期待再次聚在一起的那天...
我想念你~~

5 comments:

Ping_诗萍 said...

哇老~~~~~~~~
看了上面那一篇再加这一篇搞到我飙泪了tim~~~~~~~
看得出你们的友情真的很好~~~~~
不像我们...要搞一个毕业旅行都搞不成~~~
加油咯~~~~~~
你们一定会很快见面的~~~~~~

celestial low said...

朋友是一辈子的...
永远的朋友...
对吗?

Ping_诗萍 said...

对~~~
but
我有个朋友是很爱无理取闹的咯!!!
可以说是全form5的都很讨厌他讲的衰样~~~~

不像得你们酱好~~~
可以从敌人变成现在酱好的朋友~~~~

Anonymous said...

静鸡鸡的我走了
正如我静鸡鸡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一定会带走你们给我的全部云彩
哇哈哈哈

没有你们的云彩
我是活不了滴 XD

celestial low said...

uncle scrooge...
u sot liao na yi tiao xian???
dao ci yi you pul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