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自以为是的社会败类! ! !

有些人实在另我觉得很不爽...但是我还要每天对着她们...一起生活...
我真的忍得很痛苦...我觉得如果我不忍...我们一定会很吵架...
那又何苦呢? ? 反正我不是会打抱不平的人...
遇到任何事都会选择忍气吞声...
可是我害怕这样会内伤...所以来这里发泄一下...

我真的很讨厌...讨厌她每次炫耀自己有多聪明...
说什么自己以前在班上都是前几名的..又是巡察员...
自己的学校几出名酱...一副看不起笨的人酱...
有一次她讲到她学校有一个同学平时考试在班上都是后面的...30名酱...
可是那位同学SPM却爆冷拿全部12个A1...JPA还拿到去英国...
她看不起这位同学...更不愤气为什么平时比她差的人可以拿到比她好的国家...
难道平时不出色的同学就没有资格拿到好的奖学金吗?!
她凭什么看不起别人?!?!
我也是黑马...没有人会预料我会拿全A1...做学校的pelajar cemerlang...
我自认自己在班上只是中等的学生...也不是巡察员...
难道她也要看不起我吗?!


她是个有口说人没口说自己的人...
我觉得她很有问题...每天讲别人不对...却没有想过自己也有做错...
话说她和她的室友要把书桌搬进房间里面读书...
她一向都没有很喜欢她的室友...因为她的室友平时的所作所为我们大家都不爽的...
只是没有跟她室友讲...我们都让那位室友...
她就想把一张大桌子搬进房里...她的室友也会搬小桌子进房...
可是房间根本就不够位放大桌子...要放两张桌子已经难了...
更何况她的还要是大桌子...她就和她室友说叫她移下床位...室友不要...
她就不爽室友...她觉得平时已经让太多了...这次叫室友迁就一下就不可以...
难道她不觉得她自己也不对吗?!
要人家让回她一次也不是酱的咯! ! !
酱大张桌子真的不能放进去...放了就连走路都难...她偏偏要放...
最后要跟她室友吵架了...她之前在SUNWAY读书...也跟室友吵架...
我真的认为是她的人有问题...所以都会跟室友吵架...



她讲话有时不经大脑的...完全不顾别人感受...
她的话可以直接HURT到你...而她却不为所动...
我就给她HURT过两次...一度难过到想落泪...
我还要跟她同一屋檐下...

一天到晚讲什么鬼XXX很帅...
很好看...讲什么是她的...人家整天看着她!
好心她照下镜子啦...
有事就推在人家身上...讲是别人惹的祸...
也不想下当初自己也有份参与...
到被发现了就推人家出去认...自己就置身事外...



小心我有天拿榴连丢你! ! !

3 comments:

Casuarina 卡卡 said...

加油了~~~

Anonymous said...

i help u BOX BOX BOX BOX
B
O
X

BOX

B
O
X
!!!!!!!!!!
zi yi wei hen leng lui!!cehhhh

celestial low said...

bingbing

u really too free...
box her till her mom oso cant recognize her...
so yem duk ....
haha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