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KTT没有水来??!!

"Perhatian kepada semua penghuni KTT... Kita tak da bekalan air selama 3 hari...
Harap para penghuni menjimatkan air... "

WHAT?!APA?!什么东西?!虾米?!
是我发梦还是我听错?!
学校三天没有水?!
酱我们要怎样过日子?!
我本来还想这个星期不回家的...
可是看来我不得不回家了...
没有水怎样冲凉刷牙洗脸煮饭洗衣上厕所!!!

哇唠~本来在睡午觉的我...立刻跳起来拿桶装水啊...
家里所有可以装水的容器都不被放过...
其他APARTMENT已经没有水了...
趁我们家还有水,还不揸淋淋装水!!!
大桶小桶垃圾桶马桶...全部装满水...
还有"沙煲让参"HAM吧让拿来装水...
水壶茶壶尿壶都不放过啊...
总之就是要存水啦...
装完水快点冲凉啊...
哇唠...刺激到~~
一直冲就怕冲到一半没有水来...
不管啦```有冲就好...
我们家有四个人...那一点点水怎样够我们用三天??
所以... ...

"咪~学校三天没有水来...我要回家..."

36计..走为上计...
还等什么回家啦!!!

我朋友还来不及冲凉添...够力...也来不急装水...
整个傍晚KTT的人顿时回完3/4...
住很远的就去朋友家...总之就是离开KTT就对了...
我家就收留了两个"难民"...
哈哈哈哈 XD



坏消息~~
听说整个SEPANG3-7天会没有水```

朋友我不要会学校了
没有水冲凉我不能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