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原地踏步

再次见到嘉琪..我才知道原来我有问题...
那天听嘉琪说她的生活是多么的有趣..
然而我却什么都没有体验过...
"哟..我觉得你从f4 f5开始就没有变过咯..你还在原地踏步.."
的确...回头想想...大家都好像不一样了...
只有我...
朋友还是那几个...谈得来的也只有那几个..
没有新的回忆...只抱着那些所谓最美好的回忆...
人家说..大学生涯应该很多姿多彩...
我却比中学还闷...
是因为寄居于别人恩惠之下..所以要整天埋头苦读..所以失去了该有的快乐吗??
不是!
背着同样使命的朋友..他们过得仍然充实自在...
哪...为什么我还故步自封呢?
如果每个人都跑得远远的...哪谁来照顾那些过去呢?
所以我希望最有纪念价值的日子都有你们...
只是...
留在原地的只有我...


嘉琪说我原地踏步..不只是这些..
而是我不像一个19岁的女生..什么都没试过...
"如果我要骗人.. 一定骗你啦... 讲两句就会相信别人的话"
这是白痴还是单纯?也许是愚笨...

1 comment:

阿糖 said...

【如果每个人都跑得远远的...哪谁来照顾那些过去呢?】
這句話說得好!!
我也還是原地踏步啊,根本沒什麽進步~..~
或許我是個古代人吧,覺得潮流和我拉不上關係。
除了音樂^^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