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遇见 • 缘 =第四章=

传简讯和送小熊的人到底是谁啊?!很烦诶...就不能光明真大一点嘛?这样算什么男子汉大丈夫啊!
死小熊!虽然你很可爱...可是要是你把我惹毛了...我可是会像现在酱揍你噢!
拿起小熊瞄准胸口狠狠捶下去...
[逸轩: 好暴力噢~ 怕怕~ ]
" 让我照顾你~ 面对再大的风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个孩子~ 躺在我怀里 ~ ~ ~"
咦?! 怎么有人唱歌? 不是原唱张云京的声音啊... 好有磁性的一把声音哦... 好好听... 好有感觉...
啊! 11.30了! 我快迟到了! 管他好不好听... 我要去见我的逸轩了...回来再听吧!
可怜的小熊被丢在沙发上... 继续唱它的歌...小语的'抛弃'让她错过了那首歌之后的录音...

"小语... 我是舜斌...有些话想对你说..可是一直没有勇气...所以...我选择了用这种方法告诉你... 第一天在小乐的生日ktv派对遇见你...我就觉得你很可爱...你很害羞...点了歌都不敢一个人唱...一直拉着大家陪你一起唱...呵呵...有一首歌是我陪你唱的噢...只有我们两个人唱...你还记得吗?那天...没有机会和你说话...我连你的名字都没有机会问你...那天之后我们没有再见了...直到小乐把那天的照片放到面书..我才有机会认识你...其实我一直很喜欢你~ ~ "

**这个时候小语正赶到冰场...

厚~ 平时这个时候不是都有很多计程车吗?为什么人家赶时间的时候一辆车都没有啊..
打给逸轩叫他来接我吧...怎么不通啊?
啊!对面有计程车了!
司机叔叔等我! 快跑过去别让他跑了....
"Bean~ bean~ bean~ " 天啊! 车! 车! 车!
平时看偶像剧那些人被车撞都笨笨站在那边不会走开...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不是他们不要走..是那个时候..脑子会一片空白... 脚想动也动不了! 怎么办! 逸轩还在等我!
车主猛踩煞车...可是太迟了...小语被撞倒了...
躺在路上...努力地睁开眼睛...不让自己睡着...怕再也醒不来了...对想东西就不会睡着!

------------------------------------------------------------------------------
我想起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那天..逸轩穿着蓝色的格子衣...戴着送我的情侣手表...
"我还以为第一次约会你会迟到..你们女生不是都爱迟到让我们男生等吗?"
"不是每个女生约会都迟到...你女朋友一定不会迟到...如果那天我没有出现...而且不接你电话...那就代表我不要你了~" 我俏皮地捏了轩的鼻子一下... 轩被我的话吓着了吧... 第一次约会就说不要他...
--------------------------------------------------------------------------

周围的人一个个围上来...朦胧中..听到手机响...
一定是逸轩!一定是逸轩!! 我要接电话... 电话在哪里啊? 我用尽力气想拿到电话... 可是用再大的力..手还是只动了两公分的距离...拿不到电话...
"轩...我在这里...我在这里...我没有不要你了..轩...我好害怕...好痛..轩...快来到我身边..我还要握着你的手溜冰..我还要庆祝我们交往2年纪念日...我还要从后面突然抱着你..我好想你无辜地表情要我原谅你...我要亲手做蛋糕给你...我们还要躺在草地上一起画星星啊...我不舍得你..轩..."
血把我的白色连身裙染红...
电话不再响了...轩一定会以为我不要他了...怎么办?我要告诉他我爱他...我要跟他在一起...
我用颤抖无力的手在散落在身旁的小纸条上写着:
"轩...我❤你.."
眼睛没有办法再撑着了...慢慢地合起来... 眼泪划过了脸颊... 带走了我的幸福...
一把强劲有力的手把我抱在怀里...好温暖...
轩.. 是你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