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大家好^^

哈哈..大家好..
好久不见了..近来如何?是否很想念我...
报告各位..我回学校去了..
开始我三个月无忧无虑的印度文之旅..哈哈
不要怪我酱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在这穷乡僻径...我没有的上网啊...
我现在的生活是爽!
不能说无聊..因为要惜福..以后想要像现在这样的校园生活恐怕很难了..
所以就算每天起床上课以外...我的时间都在看偶像剧...
因为目前为此..两天内我总共上了1个小时20分钟的课..
而且都只是自我介绍..我们彼此都认识..只有老师不认识我们..还要介绍..真无聊..
重点是天气酱热..我们课室的空调竟然没有风...真是气死...
很好笑的是...我们的老师是从印度飞来叫我们印度文的..
所以他的英文真的很够力印度味...
一开始真的分不清楚他在讲英文还是印度文=.="
听听下又好像有听懂..又好像不懂...
跟你们讲...他的印度味比poornambal还重...
你们可以想象到没有?
冰叫我录给她听..哈哈...尽力吧..
这个星期回家噜~ ~

1 comment:

Ping_诗萍 said...

walao 印度文噢~以后可以用印度话来骂人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