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海派友情永固法

大家的msn或者电话簿里有没有一些一年都没有联络一次的朋友呢??
每天来来去去都是跟那几个人哈啦...
有时查看电话簿几百个电话号码...再看看那些久没有联络的电话...
有时会有股冲动把它删除掉...反正放着也没用..又浪费memory...
那些msncontact..有些不懂是谁...add了到现在都没有chat...
不过身为傻盖副主席...我会去跟那些msn不认识的人chat..哈哈..很厚脸皮...
既然都在contact里面了咯...整天看人家sign in都不懂人家是谁..干脆跟人家聊下咯...
不要怀疑..我真的有酱做过...哈哈哈哈...
或者有一些认识有一段时间的朋友...可是又不常说话的...
如果不联络...大家的友谊只会到此为此...
对此...我发明了一个海派友谊永固法!
所谓海派并不是海派甜心的那个海派的意思...
要知道我想的东西都很无厘头...哈哈..
= ~ ~
= bye~ ~
哈哈哈... 有没有渣到一下下??
如何使用海派友情永固法呢??
很简单... 就是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终极三国毒中很深) XD
不管在面书还是msn...你都可以使用..电话就比较浪费钱啦...呵呵
首先..你先跟那位久朋友say hi... 然后要等他回你hai...
有时候会因为一个hi..你们就会聊起来..
因为有些状况是.. 那个人会回你”hi.. hw r u?”
就这样...你踏出了第一步...维持了你们的友谊..
不过有时你的朋友会很冷淡...只是hi一声...
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跟他说bye...
通常他都会给你渣到一下.. 然后lol... 问你做么又hibye...
又一次的你们开始了对话!
但是!有些样衰一点的人..真的会跟你bye罢了..
你就可以告诉他...hibye只是为了维持我们的友谊...
他就会感触一下... 知错了!
哈哈哈..怎样?是不是觉得我的海派友情永固法很有趣很有意思叻??
你甚至可以跟他约定下次换他hi bye...
这样友情就可以升温了...
如果不喜欢海派也可以用米修米修^^
不过海派友情永固法是我想的哦..
我只是跟大家分享...
Copyright的啊! ! !
愿大家永远都是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