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喜怒哀乐

有句话说女人的心情变得比天气还快
虽然我还是个女生... 可是我的心情却喜怒无常...
怎么说呢?
我自认我是个重感情而且感情丰富的人..也可以说感性..哈哈...
有点不要脸...竟然说自己感性...
我每天的心情都环绕着开朗和忧郁之间...
这一刻我可以跟你有说不完的话题...
下一刻我可以一句话也不说的坐在一旁与世隔绝...
糖果王子常叫我开心点...
就连生日问他要什么礼物..他也只要我永远都开开心心^^
我的感情丰富到什么程度呢?
记得中学时...在科学室不见了尺...我难过了好久...
心想...我的尺现在应该很寂寞吧...一把尺在某个角落呼叫着我这个主人...
可是我却听不见...不知道有没有人捡到它呢...毕竟它在我身边那么久了...
另外...我的笔心笔对我也很重要...绝对不可以不见...它陪着我奋斗..经历了多少个夜晚...
陪我读书...陪我考试...陪我补习...陪我上课...
除了这些文具...我看韩剧或者偶像剧时都很入戏...
这个大家都有经历过吧...
我的心会跟着主角们跳动...可以感受他的伤心他的心痛...
我最不能忍受看到从一开始就在背后默默守护着...却不被注意的他!
像个傻瓜一样...做了这么多...最后选择的不是他...
就好像花样的智侯学长和是美男的新禹...
我每次都会伸手摸着荧幕...好想摸摸他的头..告诉他...不要难过...我看得见你...
不管看第几次...我都会为他流泪...
而且背景音乐简直就是催泪的歌嘛...听的我心都楸起来了...
好难过哦~ ~

有件事值得一提...
我找到她了噢!
好感动...之前的误会心灰都过去了...
看着她回我的信息....喜悦的眼泪划过了脸颊...
我想你噢! ! !

*好像有写过一样的东西了...呵呵

2 comments:

Ping_诗萍 said...

我应该有get到~
恭喜你咯~^^

celestial low said...

酱厉害?
希望你不要get到咯..
哈哈...